嬰兒的生存取決於吸吮。這項技能非常重要,以至於嬰兒在出生前很久就開始練習!在子宮內,嬰兒很容易吮吸手指,因為子宮柔軟的壁將他們的手偏向嘴巴。出生後,新生兒不太會吸吮手指,因為他們的肌肉協調性較差。他們可能會嘗試吸吮,但他們更有可能用手捶鼻子而不是找到嘴巴。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將安撫奶嘴、奶瓶或奶瓶塞到位時,嬰兒會如此放鬆的原因。

tree-g76e50e477_1920.jpg

很多家長只關心奶粉,但卻沒躲掉使用奶瓶的坑

什麼是營養吸吮?

營養性吸吮是指嬰兒吸吮以從牛奶中獲取營養。

新生嬰兒長得如此之快,他們每天需要 8 到 12 次牛奶餐。有人說他們吃得像“小豬”,但小豬卻不能為我們的嬰兒舉杯!每天,我們的孩子每增加一磅體重,就會“吸下”三盎司牛奶。這就像你每週 7 天,每天喝 5 加侖全脂牛奶一樣!

什麼是非營養吸吮?

營養性吸吮是指嬰兒獲得母乳以維持生計,而非營養性吸吮是指嬰兒吸吮但已吃飽,以至於他們只是為了舒適而這樣做。

當嬰兒吮吸奶嘴、玩具或拇指時,稱為非營養性吮吸(因為它不產生營養)。就像嬰兒冥想一樣,非營養性吸吮可以幫助嬰兒在周圍世界的混亂中保持冷靜。但是隨著飢餓感的增加,你的寶寶最終會吐出奶嘴,好像在抱怨,“嘿,我點的是牛奶——不是橡膠!”

經過一番營養豐富的吸吮(即良好的餵養)後,她會很高興地再次接受 binky。

安撫奶嘴的好處

有些父母從不給寶寶安撫奶嘴,因為他們擔心會養成習慣。幸運的是,嬰兒吸吮過多是不可能的。這不是糖果或上癮;這是妊娠第四個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也是寶寶自力更生的第一步。

如何幫助寶寶停止使用奶嘴

到了讓寶寶從奶嘴上斷奶的時候,試試這些小貼士,讓這個過程更容易。

用讚美代替羞恥。使用獎勵來獲得成功。例如,您可以為您的孩子不使用奶嘴的每一天在獎勵圖表上打上一顆星。

讓小手忙起來。有些孩子因為無聊而求助於安撫奶嘴。讓孩子們忙於手工藝品、玩具或活動,以停止與無聊相關的奶嘴使用。

使用其他舒緩方法。嘗試搖晃孩子入睡,而不是總是使用奶嘴。

循序漸進。不要去“冷火雞”,而是嘗試將奶嘴的使用限制在特定時間,比如就寢時間,然後再完全移除。

講一個有創意的故事。孩子們有很大的想像力。試著講一個關於安撫奶嘴去向的故事。也許它會幫助其他更需要它的孩子,或者去一個安撫奶嘴的神奇仙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嘴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nby.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